动态热点

拔牙的适应症有哪些呢?

有相关问题 在线咨询 > 想就诊?提前 预约挂号 >

  有的人牙齿出现疼痛,就以为应该把牙齿给拔掉,一拔解千痛。其实,拔牙得慎重,不是你想拔就拔的。那么拔牙的适应症有哪些呢?>>点击在线咨询详情<<

  看看哪些牙齿需要拔掉

  1、严重的牙周炎引起牙齿松动,如果松动度达到了三度,就必须拔掉,以免影响牙槽骨健康,也避免波及邻牙,引起更多牙齿松动脱落。>>拔牙的费用怎么算?<<

  2、蛀牙严重使得牙齿只剩残根、残冠也必须拔掉,因为牙齿龋烂得太厉害,没法通过嵌体修复或根管治疗修复来恢复咀嚼功能,只有尽早拔掉,再把缺牙给补上。

  3、有些牙齿排列错乱,不仅严重影响美观,还会嵌塞食物,滋生细菌,平时刷牙也不容易清洁到位,对口腔健康和身体健康都严重不利,所以错位牙,最好拔掉。>>什么时候适合拔牙?<<

  4、如果在正常牙之外多生了牙齿,会影响正常牙齿的排列和健康,还会造成牙列畸形,所以应尽早拔掉。

  5、如果孩子过了换牙期,恒牙已经萌出了,但是乳牙迟迟不掉,那么就得把滞留的乳牙给拔掉,以免影响恒牙的萌出。

  6、有些位置不正的智齿,常常引起牙周发炎,疼痛难忍,必须得拔除,>>拔牙的注意事项是什么?<<

  7、一些引起局部或全身疾病的病灶牙,只有拔除后才有助于疾病的愈合。

  8、在矫正牙齿时,如果牙列过于拥挤,那么就需要拔除一定牙齿,给矫正牙齿留一定的排齐空间。

>>有疑问,点击在线咨询医生<<

  牙博士微创无痛拔牙有哪些优点

  南宁牙博士口腔引进的牙博士微创无痛拔牙新方式,给无数需要拔牙的患者带来了福音。

>>有疑问,点击在线咨询医生<<

  1、适用范围很广,各种人群都适合,就连抵抗力差的老年人和儿童也可以用。

  2、告别传统拔牙制造的恐惧感,告别凿子和锤子,手术的所有器械都是海外进口的精细器械,在操作中患者几乎感觉不到疼痛感。>>在线预约医生<<

  3、在拔牙手术中,大部分操作不需要麻醉,整个过程患者都没有明显的疼痛感。

  4、拔牙过程中能够高效切割软组织,在止血、凝血的同时杀菌,整个口腔都保持着干净并有效止血、凝血、同步杀菌,始终保持口腔干净清爽。

  5、拔牙后,各种术后并发症极少,伤口愈合的速度比以往更快。

  温馨提示:南宁牙博士口腔作为您最贴身的口腔医生,是你保护牙齿的更优选择。若有口腔疾病问题或者是想了解更多的口腔知识,欢迎点击

南宁牙博士看牙享援助,口福接力在行动:

1、牙齿种植:指定品牌种植体最高优惠4000元/颗(含基台牙冠)

适用于:单颗、多颗、半口/全口缺牙等患者

2、牙齿矫正:全隐形矫正直降3000元;

适用于:牙齿不齐、地包天、龅牙等患者

3、牙齿贴面:最高优惠1000元。

适用于:黄/黑牙,四环素牙、氟斑牙等

温馨提示:欢迎关注牙博士专家微信(db19930228)预约就诊,及时了解每月活动优惠和资讯!

相关阅读

牙博士 · 服务环境温馨舒适

洁净卫生的环境,微笑一对一服务,茶水、免费wifi、ipad……无不让您感受到牙博士的服务及环境,是那么的让人舒适,在人性化服务中,让您逐渐缓解对口腔问题的焦虑。

在线医生解答